在艾欧泽亚的第二天


      ...原来文字和长文章是不同的啊.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• 作为一只拉拉肥正式开始了冒险之旅。目标是成为一只白白胖胖的拉拉肥!


  • 突然尬舞wwww





  • 连以太都这么好看xxx



  • 又跑到这边来拍照了www



本来有事所以打算找一个角落坐着挂机,然后突然发现可以拍表情!又是一波拍照xx

  




  • 对我笑起来是在太可爱了啊!

    虽然这么看有点恐怖


  • 似乎遇到了之前看到的视频里的地方!然后藏起来啦!



  • 换新衣服啦!开心的拍了照


  • 当着祭祀的面坐在祭坛里面www太嚣张啦!


  • 第一张超正经的坐着,好像是在躲雨来着。然后观景模式看到了自己!于是拍下来啦w


      

  • 发现魔女咖啡馆还有负一楼呀w看那儿没人就疯狂在那里试动作。都很可爱所以一张照也没照,然后突然发现有一只拉拉肥,不知道她有没有看到我在那里一直换动作,看到了的话怕不是会觉得我是傻子吧x一时兴起想过去比一比是她高还是我高,当然结果是我更高啦!!  后来发现她一直盯着一个npc看,我就一直看着她    .........   两个人都好无聊啊!走的时候向我发了好友申请!本来想私信她打个招呼的,但是试玩时期好像不能私信qwq也找不到她,后来也下线了,所以一个招呼也没打...希望以后会一起玩吧!

  • 发现彩虹!远远的拍了一张觉得不够,就跑过去拍啦!不太懂第二张这个表情的意思,但觉得十分可爱!


  • 本来以为是棕色的帽子,没想到竟然是黄色的。似乎和衣服有点不搭,但单看还蛮可爱的嘛。


  • 超级惊讶,格斗家小姐姐们的裤子都这么短吗!不仅短,还岔开这么大个口子!


  • 一大波的风景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拉拉肥视角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抬头看到树影和天空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幻术师行会还是什么哪儿吧
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星星真好看啊

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以太广场的时候突然发现有烟花!









评论

© 咸鱼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